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选举大会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9

12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309室召开党总支选举大会。我校党委委员邓守林及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出席大会。电气工程学院主任王郝、副主任侯春、吕猛、丁建俊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丁主任介绍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我院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我院党总支委员会候选预备人选,并报学院党委审批。全体党员对候选预备人选举手进行表决,全体党员通过了预备候选人名单。

丁主任宣读党总支选举办法及注意事项。候选人回避,党员教师在选票上进行投票。唱票结束后,监票人盛奇老师宣读选举结果。王郝、吕猛、丁建俊、侯春、张鹏五名同志,当选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校党委委员邓守林对我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不负党的委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协助、监督、服务作用,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