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30

12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309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我校纪委书记成伯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丁卫果、宣传部耿刚老师一行组成的巡学旁听组,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巡学旁听工作。电气工程学院主任王郝、副主任侯春、吕猛、丁建俊、党员代表石风雷、张玉锋参加会议。

电气工程学院本次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主题是学院人才评估工作反馈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交流。

王主任汇报学院人才评估工作期间,电气工程学院做出的积极改变、诸多成果、付出的努力,结合我们的实际做法,总结成功的经验,并分析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反思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参会党员同志结合汇报内容,畅谈自己对评估工作的思考,分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学院的长远发展,找到了未来工作的方向。

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家要高度重视文件内容的学习,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准确把握习总书记视察过程中提出的具体要求,自觉认真贯彻落实指示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思考,表示要深刻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要把重要讲话指示作为自身工作的激励和鞭策,作为工作的中重要指引,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成书记认真巡学旁听会议内容,记录学习情况,总结我院理论学习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要求。成书记指出,评估工作反馈会重点要梳理存在的问题,对标找差,高效、细致的落实整改,切实把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成书记强调,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要明确学什么、怎么学、学习如何落实三个问题。要结合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理论水平、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全局观、系统观。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重在学以致用,能紧密联系本院系的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方法和理念,提升学习成效,推动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之后,我院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理论学习应知应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