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人才评估工作反馈会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30

本着找问题、查根源、促发展的原则,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12月1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两个校区同时开展评估工作反馈会。电气工程学院主任王郝主讲,副主任侯春、吕猛、丁建俊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力促迎评顺利通过

王主任对我院全体教师为迎评工作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主任梳理了评估工作带来的环境和理念的变化,正是由于每位教师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迎评任务的决心,团结合作、共促发展的团队精神,为我们充满信心地迎接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家反馈问题,虚心接受意见

结合评估专家对我校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王主任从办学条件、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进、安全品牌效益、实践教学体系、国际化交流合作、大安全观、专业均衡发展、就业质量提升、行业企业参与专业程度、专业调研、科技研发、为社会服务、科研工作、社会培训、高层次人才引进、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办学思维、安全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办学定位、思考十四五规划等多个方面传达了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对照问题,实践中整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王主任指出,专家组对我校的评估全面、细致、严格,问题找的准、看的透,客观地分析深层次原因,给出了准确、专业的意见,给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指明了方向,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与发展具有深远意义。电气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以问题为导向,分层次、分类别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准确把握意见精髓,全面落实整改措施,促进学院以评促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ec0ab85c-99ce-430c-beb6-56fc4965d150.jpg

c98ad345-50de-4f82-a181-c98c11bfc88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