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我校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66

2020年,电气工程学院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突出党总支在宣传工作中的主导作用,肩负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承担起宣传育人、凝聚人心的任务,多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我院蓬勃发展、改革创新的新成绩、新举措,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树立了学院正面积极的外部形象。

我校发布苏安院党〔2021〕22号《关于表彰2020年度宣传工作、创建文明校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2020年度学院宣传工作评比中,电气工程学院宣传工作成绩突出,荣获了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王劝老师荣获宣传先进个人称号,李斌、王硕荣获优秀学生记者称号。

2020年电气工程学院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是我们砥砺前进的动力和基础。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将珍惜荣誉,不断进取,深入学习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领导、明确目标、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全力以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王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