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第十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58

12月5-6日,2020年第十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东莞松山湖光大We谷隆重举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电气工程学院团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2020年第十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国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其中,宋陆昊刘尔晨老师指导的谢满棠李紫函团队,荣获擂台自由对抗攻击组一等奖,擂台自由对抗大学乙组二等奖刘春李春艳老师指导的窦业超朱桂林王硕彤团队,荣获高铁游中国二等奖

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智能机器人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本届大赛设置大学高职组、中学中职组两个组别,共有200多支队伍700多名选手参赛,全国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60多所高校参赛。

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机器人科技探索的兴趣,扩大了学院人才培养的影响力,对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创新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