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荣获省高职院校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三等奖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32

927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全省共17支代表队参加,我院首次参加电梯装调赛项。电气工程学院石天宇、张永琪同学,在黄传翔、信敬科老师的指导下,荣获该赛项的三等奖。

面对没有参赛经验的困难,指导教师自己加压、不断摸索,认真研究参赛细则,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训练期间,老师全身心投入指导、学生们不怕吃苦、扎实训练,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为比赛做好准备。赛场上,选手们态度严谨、操作熟练,凭借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临场表现,收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电气工程学院将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在大赛中挖掘潜力、展现实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学院继续坚持质量办学初心,深化教学改革,提升电梯工程技术相关专业的高水平建设与电梯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电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