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获得突破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36

党建紧密融合  科研再创佳绩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获得突破

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为落实国家样本党支部的培育要求,深入推进党建融合科研,鼓励、支持党员及青年教师参与国家课题的申报。党员教师刘艳梨博士,率先带头,组织团队,申报的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立项,直接费用60万元。实现了该项目的“零突破”,弥补了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空白。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级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的主要来源,是高等学校学术水平、原创能力和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电气工程系党政将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深入将党建工作与科研紧密融合,激励教师参与科学研究,提高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努力搭建互动平台,组织获奖教师分享成功经验,推动系部科研工作稳步提高,争取在高层次项目申报上再上新台阶。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