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喜获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37

党建紧密融合  大赛再创佳绩

——我院教师喜获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二等奖

为积极迎接江苏省教学能力大赛,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党政齐心协力,将党建工作与大赛紧密融合,党员骨干教师张鹏、朱帅帅同志,主动带头与张健、信敬科青年教师组成大赛团队。8月17日,省教育厅、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组委会公布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拟获奖名单公示。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共评选出一等奖142项、二等奖279项、三等奖412项。

电气工程学院张鹏、朱帅帅、张健、信敬科四位老师设计的作品《电梯检修与应急救援》(装备制造类),设计构思巧妙、信息化手段运用得当、现场答辩逻辑严谨,获得评委与同行们的高度评价,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QQ图片20200818095934_副本.jpg

党政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大赛,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注重加强教师信息化技术的应用能力、全面考察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设计能力、教学实施能力等。自2020年信息化教学大赛通知后,学院专题召开信息化大赛动员会,认真研读大赛精神、参赛要求,认真参与院级选拔赛。

四位参赛教师积极备赛,团队合作、互相支持,全身心投入、反复磨合推敲,呈现的作品获得学院领导的高度认可,代表学院参加省级赛。比赛现场,参赛教师沉着冷静、自信从容,状态饱满、思路清晰,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水平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电气工程学院将以此次信息化教学大赛为契机,推进教学改革,深入开展信息化教学交流和研讨,全面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努力打造专业化、创新型的师资队伍,推动学院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