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获省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32

近期,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成绩公示》。电气工程学院申报的项目《踏面在线裂纹检测仪》(项目负责人:杨佳乐,指导老师刘春、沈晶、夏蓉花),在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高职项目中荣获三等奖。

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发布之后,电气工程学院由党支部书记丁得果同志负责,组织党员骨干教师,形成优势团队,通过大赛动员会,教师选题,学生选派,结合专业特色,确立研究项目与互联网结合,将专业实践转化为创新创业项目,扎实完成创新创业作品。

此次项目的获奖,是对我院此项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电气工程学院将认真总结成功经验,聚力创新、再接再厉,持续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更多富有创新、勇于实践的高技能人才,力争在今后的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江苏省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