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书记成伯君一行到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9

1130日,纪委书记成伯君一行到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王郝(主持工作)、副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吕猛、副主任兼纪检委员侯春、副主任兼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丁建俊、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艳梨、党总支宣传委员张鹏出席会议。

王郝带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王郝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之后,王郝、侯春结合理论学习、自身工作实际作发言交流。

巡学旁听组全程旁听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成书记指出,我院理论学习与实际衔接紧密、思路清晰、学习深入扎实,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学习成效明显。

成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我们过去为什么会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问题,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方向,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要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勇于直面问题,主动担当,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下功夫,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巡学旁听组查阅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学习方案、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等资料,调取“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情况等数据,并组织我院参会人员参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文:王劝

图:靖中华

审核:王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