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39

123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王郝(主持工作)、副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吕猛、副主任兼纪检委员侯春、副主任兼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丁建俊、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艳梨、党总支宣传委员张鹏出席会议。

吕猛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吕猛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是我院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全面学、持续学、深入学。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思考,结合工作实际,领会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刘艳梨带领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作了说明、就这次全会决议起草要着重把握的要点做了说明、就决议稿起草过程作了说明、就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让全体教师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我们党历来高度注重总结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把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好,把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好,把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总结好,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的理论和实践总结好,对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深远历史意义。

刘艳梨指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进,深学细悟《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将使命扛在肩上,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贡献更多力量。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王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