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技术大比武成果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4

(一)国赛类

1.宋陆昊、刘海瑞老师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中荣获二等奖、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大赛华东赛区选拔赛中节能组竞赛组荣获一等奖;宋陆昊、吕猛在信标组荣获二等奖;刘艳梨、段焜在室外电磁组荣获二等奖。

2.2019年电气工程系黄传翔、盛奇老师指导团队荣获“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国内赛荣获“数字化控制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

3.2020年,宋陆昊老师指导的团队参加第九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江苏赛区三个赛项,其中擂台机器人项目获得专科组的第一名后又战胜本科组第一名,获得了此项目的特等奖;灭火救援项目,荣获专科组一等奖;机甲大师项目荣获专科组一等奖、二等奖。

4.2020年,宋陆昊、刘海瑞老师指导的团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全国总决赛中节能组竞赛中面对全国985211众多名牌高校的压力,荣获国赛二等奖。

5.宋陆昊、刘尔晨负责团队,荣获2020年教育机器人大赛擂台自由对抗击组一等奖,擂台自由对抗大学乙组二等奖。刘春、李春艳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机器人(高铁)游中国组二等奖。

6.朱帅帅、黄传翔负责团队,202111月在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职业教育领域选拔赛-智能电梯消杀净化系统荣获三等奖,主办单位: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7.朱帅帅、黄传翔负责团队,202111月在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职业教育领域选拔赛-智能电梯消杀净化系统荣获三等奖,主办单位: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8. 朱帅帅、黄传翔负责团队,202111月在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职业教育领域选拔赛-智能电梯消杀净化系统荣获三等奖,主办单位: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9. 朱帅帅、段焜负责团队,202111月在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职业教育领域选拔赛-水果采摘打包一体机荣获二等奖,主办单位: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10.方小明,王郝负责团队,在20217月全国“高谱杯”孪生机器人仿真大赛荣获二等奖,主办单位:全国机电一体化协会。

11.方小明,王郝负责团队,在20217月全国“高谱杯”孪生机器人仿真大赛荣获三等奖,主办单位:全国机电一体化协会。

12.方小明,侯春负责团队,在20217月全国“高谱杯”孪生机器人仿真大赛荣获三等奖,主办单位:全国机电一体化协会。

13. 方小明,侯春负责团队,在202110月全国“同立方杯”电气安装与调试仿真大赛一等奖,主办单位:全国机电一体化协会。

14. 侯春,方小明负责团队,在202110月全国“同立方杯”电气安装与调试仿真大赛一等奖,主办单位:全国机电一体化协会。

15.王劝,张鹏负责团队,在202110月全国“同立方杯”电气安装与调试仿真大赛一等奖,主办单位:全国机电一体化协会。

 

(二)省赛类

1.2020年,张鹏、朱帅帅、张健、信敬科老师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方小明、刘天涯老师指导团队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赛项二等奖。

3.2020年,王郝、曾现峰指导的团队荣获江苏省高职院校现代电气控制赛项二等奖。

4.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院刘春、沈晶、夏蓉花指导的团队荣获创意组三等奖。

5.朱帅帅、王郝老师指导团队荣获2020年“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徐州赛区创业创意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6.2021年,宋陆昊、段焜指导的团队,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荣获省赛二等奖。

7.2021年,黄传翔、信敬科老师的团队,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荣获该赛项的三等奖等2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