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0

1228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309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发展大会。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王郝(主持工作)、副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吕猛、副主任兼纪检委员侯春、副主任兼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建俊、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艳梨、党总支宣传委员张鹏、党员教师、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吕猛主持会议。

吕猛清点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开会条件,宣布大会的议题和具体流程。此次大会转正一名预备党员、接纳3名新党员。吕猛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预备党员刘海瑞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汇报中表达了他入党信念坚定,工作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努力钻研的优秀品质。刘海瑞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刘海瑞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刘艳梨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刘海瑞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刘海瑞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表态发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投票表决。侯春同志宣布票决结果和支部大会决议。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员刘海瑞同志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贡献力量的决心。

党员发展对象曾现峰、高斌、管庆国三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社会关系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三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刘艳梨同志代表教师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曾现峰同志政治审查的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的情况。丁建俊同志代表学生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高斌、管庆国两名同志政治审查的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三名同志能否入党发表意见,进行讨论并进行表态发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投票表决。侯春同志宣布票决结果和支部大会决议。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曾现峰、高斌、管庆国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吕猛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宣誓入党誓词。3名新党员作表态发言,表明了为党奋斗的决心,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王郝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祝贺刘海瑞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曾现峰、高斌、管庆国三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这是组织对四位同志综合表现的肯定和认可。王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等,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牢记党员身份,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肩上的责任,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师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三要在新的起点上,按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工作中不断反省自己,务必尽职守则、出色完成应该完成的任务。思想上、行动上要紧跟党组织走,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注重学习和践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主动宣传党的主张,在现代化新征程上“两在两同”建新功。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