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国家样板党支部”验收测评会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为稳步推进“第二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与验收工作,33日,学校召开“第二批党建样板支部”校内验收暨测评会。我校副校长吴如根、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邓守林一行到电气工程学院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验收前的准备工作进行督导。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王郝(主持党政工作)、副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吕猛、副主任兼纪检委员侯春、副主任兼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建俊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郝宣布此次会议的主题,指出“第二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本月就要进行,目前我们已经进入了非常关键的冲刺阶段。王郝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到电气工程学院督导“党建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我院教师将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验收前的准备工作。

刘艳梨汇报我院教师党支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的总体内容,就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举措、取得的成果、示范作用的发挥尤其是“七个有力”等进行详细介绍。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和坚强保障下,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对标创建标准,推动党政互相融合、互相促进,构建了我院特色党建品牌,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之后,全体教师对我院教师党支部“国家样板党支部”建设开展满意度测评。

吴如根肯定了我院在“第二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中的努力,指出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一是“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等级高,代表我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我们要以优质的形象、丰富的内涵、特色的做法展现我院党建工作的水平。二是迎接验收工作要严把质量关,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凸显“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工作的亮点。三是继续在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廉洁自律建设、党风建设、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下功夫,围绕中心、找准定位,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四是加强校院沟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王郝指出,感谢吴院长对电气工程学院“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的肯定。吴院长提出的反馈意见,我们将认真吸收、全面落实、对标整改。我院上下将群策群力,提高站位,进一步挖掘潜力,对教师党支部工作进行凝练、总结,找准特色和亮点,展现我院教师党支部强大的组织力与凝聚力,争取顺利通过验收。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王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