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0

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管理、从严监督,318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王郝(主持党政工作)、副主任兼纪检委员侯春、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艳梨出席会议。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三项流程。一是刘艳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艳梨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剖析自己,虚心接收批评。全体党员教师分两个党小组进行发言,讲收获提高、差距不足,直接真诚、指出问题,不说空话套话,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教师党支部。

刘艳梨作总结发言。一要在学习党史中观照自身定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成熟、工作上绝对负责,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在服务领导上突出、在上下沟通上突出、在服务群众上突出,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任务,全面推动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以追求极致的态度要求自己,不出现丝毫纰漏,以高标杆树立电气工程学院形象,不断开创电气工程学院工作新局面。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王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