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我校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王郝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3

近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发布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名单,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我校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电气工程学院宣传工作坚持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中心工作,聚焦主阵地、守正创新,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我院在教学、科研、技能大赛、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就业等做出的亮点和成绩,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教育、引导、鼓劲作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文明、奋发、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宣传工作的肯定。新的一年,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贴近师生、挖掘特色,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凝心聚力,展现我院良好形象、扩大学院影响力。

文:王劝

审核:王郝